重庆市武隆区江口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江口镇 > 工作情况

江口积极开展防灾减灾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

日期:2023-05-15

5月12日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当天,为进一步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切实增强全人民群众的避险、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江口镇紧紧围绕“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主题,信宁广场组织开展“5.12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镇应急办、建环办、平安办等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通过展示减灾知识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防灾减灾宣传册、宣传手提袋等形式,宣传防灾减灾相关法规政策和知识。同时,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耐心地向现场群众面对面进行宣传和讲解。

本次宣传活动发放各类防灾减灾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人民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提升了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防灾能力,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和参与防灾减灾救灾的良好社会氛围。

下一步,江口镇将持续开展防灾减灾及应急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群众安全意识和突发事件应变处置能力,筑牢人民群众的生命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