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江口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江口镇 > 工作情况

武隆区2023年森林防火业务培训会(二片区)在江口镇召开

日期:2023-04-21

为进一步做好我区森林防灭火工作,落实防火责任,普及森林防火知识,提高森林防灭火干部队伍的技能和水平,按照区林业局统一安排部署4月20日,武隆区2023年森林防火业务培训会(二片区)在江口镇三会议室举行区林业局应急管理科负责人,江口镇、石桥乡、文复乡、浩口乡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和科室负责人,村主要负责人,60岁及以下护林员1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区林业局应急管理科科长洪传陆对我区地形地貌和植被资源、森林防火职责、火灾预防主要措施、信息报送、火情早期处理、重庆市森林草原智慧防火综合管理平台应用以及常见防灭火机具装备操作使用等知识进行了培训。

此次培训理顺了森林防灭火工作思路,强化了责任,熟悉了各项森林防灭火工作程序,掌握了森林火灾扑救指挥与安全知识,增强了对重大森林火灾事件的应急能力,提高了全区防灭火干部队伍的专业素质,为做好全区森林防灭火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