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江口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江口镇 > 工作情况

政企连心、共谋发展——江口镇召开2023年企业发展暨民营经济工作会

日期:2023-03-31

为进一步凝聚力量,汇聚“双招双引”强大合力,助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3月31日,江口镇组织召开2023年企业发展暨民营经济工作会。江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春霞等在家领导班子成员,镇相关办室、镇辖单位及30余位民营企业家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江口镇民营企业发展成果宣传片,组织学习了《江口镇2023年“双招双引”工作实施方案》。

会上,参会的民营企业家部分代表先后发言,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经营情况,表示民营企业在江口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良好的业绩,企业在取得发展经营壮大的同时,也将积极回报家乡,助力江口镇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民营经济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民营企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源,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要增强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千方百计支持民营企业做大做强,为江口镇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二是要坚定信心同向同行,全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各民营企业家要充分利用江口镇交通区位优势和资源禀赋,积极融入全区招商大局和旅游“三次创业”格局,江口将积极主动作为,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坚定信心、扎根江口,为家乡建设出一份力,助推江口镇高质量发展;三是要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江口镇成立了“双招双引”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为民营企业提供“恋人式”服务,积极打造立体化营商环境,主动为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排忧解难,举全镇之力培育营商沃土;四是要凝聚各方共识,汇聚发展强大合力。全镇上下要通力配合,形成合力,充分发动江口籍在外人员,以亲情、友情感召,带动在外人员“回乡创业”的热情,以企引企、以商招商,进一步拓宽招商渠道,全面助推全镇经济发展质效快速提升,确保“双招双引”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