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江口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江口镇 > 工作情况

江口镇掀起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热潮

日期:2022-10-20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江口镇组织机关干部在三会议室大屏幕观看学习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并做了学习笔记。与此同时,江口镇各单位、各村(社区)也通过开院坝会、党员会等多种方式组织70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共同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站位高远、气势恢宏,是统筹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纲领性文献,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接下来,我们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取得的发展成就中汲取精神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