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江口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江口镇 > 工作情况

江口镇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日期:2022-06-24

为进一步加大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工作的力度,提升群众非法集资风险防范意识。6月22日,江口镇在下街广场开展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活动。

活动中,为切实提升宣传效果,江口镇平安办联合派出所、司法所、辖区银行等多个部门,搜集整理防范非法集资资料,通过展板、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小喇叭播放等多种方式宣传非法集资的主要手段、风险提示、防范措施和典型案例,让群众更清楚、更全面的了解非法集资行为,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同时,对民法典、防邪禁毒、防范养老诈骗等相关知识一并进行了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平安办工作人员提醒,参与非法集资,法律不保护,政府不买单。天上不会掉馅饼,面对高收益的投资项目,要认真分析、谨慎选择,多和身边的家人朋友沟通,避免掉入非法集资的陷阱。

通过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增强了辖区居民对非法集资的认识,进一步提高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能力,筑牢非法集资防线,守住人民群众的“钱袋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