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江口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江口镇 > 工作情况

理论学习结合实际 成果转化助推发展

日期:2022-04-25

近日,江口镇召开第4次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聚焦做深六大文旅产业链条,助推武隆旅游“三次创业”谈体会、话发展、献良策。

“江口镇可以争取高速摩托艇、生态漂流等水上运动落户江口乌江段,打造世界知名体验式河流黄金旅游带;可以利用当地地热资源,融入到康养产业链的“温泉+睡眠”产品中……”学习会上,干部职工们结合江口实际,围绕“+”旅游融合链六大产业链条,高质量打造独具武隆特色的国家化旅游产品,强力推进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积极献言献策。

据了解,江口镇每月一次的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以集中学习和交流探讨的方式进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和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同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决策思路,围绕乡村振兴、林长制、河长制以及武隆旅游“三次创业”等热点话题谈体会、话发展、献良策,共同推进江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