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江口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江口镇 > 工作情况

“导师引航”助推“五大行动”落地落实

日期:2022-04-19

近日,江口镇召开“导师引航”工作动员会,着力提升年轻干部的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切实推进干部队伍建设“五大行动”落地落实。

据了解,该“导师引航”工作要求,导师由本单位业务骨干或中层及以上干部担任,要具备丰富的工作经验和较高专业素养。导师与年轻干部通过签订《帮带结对协议》,结成帮带联系,帮带指导为期两年,针对专业性较强的岗位可适当延长。

在帮带期间,导师要根据年轻干部实际情况,制定一份帮带计划,为年轻干部明确年度学习成长目标任务,围绕“学什么、做什么、缺什么、补什么”,有针对性地强化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夯实其提笔能写、出口能讲、遇事能办的基本功,还要辅导其理论学习、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和业务能力提升。结对年轻干部要在导师的帮助下强化学习,主动汇报求教、积极实践锻炼、认真总结提高,在单位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树好积极向上的作风形象,为优化江口镇机关事业单位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努力打造全市旅游强镇、全市特色小镇提供坚实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