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江口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江口镇 > 工作情况

江口镇积极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3-04

2022年“3·5”学雷锋日到来之际,为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志愿服务实践育人功能,吸引凝聚青年力量,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江口镇团委联合武隆团区委、区少工委、区青年志愿者协会、江口镇卫生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有的志愿者认真的为老人们修剪头发拉起了家常、有的志愿者拿起扫帚仔细打扫着老人院子的每一处角落、有的志愿者为老人们量血压进行健康体检,同时为老人们包起了饺子,老人们一个个乐开了怀,脸上挂满了笑容。此次活动还为老人们送去牛奶、水果等慰问品,让老人们充分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关怀。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体现了志愿者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也让更多的人关注老人群体,为老年人送去关爱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