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江口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江口镇 > 工作情况

江口镇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日期:2021-12-09

今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122日上午,江口镇利用赶场天在下街广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为群众提供零距离的法律服务。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采取放置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普法手提袋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禁毒反邪宪法常识、扫黑除恶、防诈反诈等法律知识,并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关于法律法规等方面的问题,告知广大群众要学法、法、法、用法,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天气虽然寒冷,但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群众学法热情依然高涨。

    本次活动共发放普法资料2000余份,受众达2400余人次。通过宪法日集中宣传,让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了解宪法等法律知识,提升了群众的法治观念,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同时对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化解社会矛盾方面也起到了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