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江口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江口镇 > 工作情况

江口镇积极组织干部群众无偿献血

日期:2021-11-23

近日,为发扬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江口镇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号召,区中心血站采血中心在镇政府广场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广大镇村干部、群众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

    在活动现场大家积极排队,领表、填表、测试、检查、献血、休息、领证等程序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医护人员认真叮嘱每一位献血者抽血时如有不舒服及时提出来,献完血要注意休息,不要剧烈运动,保持饮食清淡,适当增加营养。期间,江口镇党员干部以身作则主动前来献血,部分村(社区)党员干部不仅带头参加献血,还现场召集本村(社区)人员积极献血,为群众起到了表率作用。

    江口镇卫健办提前部署,认真做好本次无偿献血的宣传、发动和组织工作,号召党员干部及群众积极参与。据统计,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共有近百名干部群众积极响应号召前来献血,献血总量2万余毫升,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互助友爱的精神和义不容辞的社会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