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江口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江口镇 > 工作情况

江口镇开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反诈宣传进企业活动

日期:2021-09-13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反诈防骗意识,我镇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反诈宣传进企业活动。

一是监督企业严格落实各项安全规章制度,消防器材、安全通道、安全标志等要保持完好有效,强化安全教育培训,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

二是督促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科学有效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对公共场所内设备设施做好消杀、日常清洁、正常维护等防控措施,及时掌握员工的疫苗接种、健康码、行程卡等基本情况,提高全员防控意识,时刻紧绷疫情防控“安全弦”。

三是结合最新典型案例,对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常识进行面对面耐心讲解,引导企业员工面对电信网络诈骗时,做到不贪图小利、不轻信他人、不心存侥幸、不随意转账,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扎实织密反诈安全“防护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