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江口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江口镇 > 工作情况

致敬英雄——江口镇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日期:2021-08-19

为庆祝第四个“中国医师节”,更好地助力镇卫生院相关工作,为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加油鼓劲,8月19日上午,江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冉东国一行到镇卫生院看望并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并送上牛奶、方便面、矿泉水等慰问物资,向全镇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镇卫生院,冉东国与一线医务人员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和面临的困难,对他们爱岗敬业、甘于奉献,为全镇疫情防控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冉东国还前往疫苗接种点现场查看疫苗接种工作情况,他说,疫苗接种是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环节,希望全体医务人员要保持不怕困难、艰苦奋斗韧劲,科学规范、安全有序推进接种工作。在接种工作中用心用情、耐心细致做好各项工作,让群众放心接种、方便接种、安全接种,确保如期完成接种目标任务,早日建立全民免疫屏障。他还叮嘱医护人员在做好保障服务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防暑降温,高效有序推进接种工作。


此次慰问,是向全镇一直以来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真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同时,呼吁广大群众积极配合、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大局,按照江口镇或所在村(居)、企业安排,及时到接种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降低感染和发病风险,合力筑牢免疫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