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江口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江口镇 > 工作情况

江口镇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日期:2021-08-05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30日上午江口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分管领导退伍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军烈属代表退役军人代表现役军人亲属代表等参加,座谈会由镇党委委员、副镇长代群君主持。

座谈会上,镇党委委员、副镇长代群君首先向军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对他们多年来为江口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衷心感谢,江口镇将继续传承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做更接地气、暖人心的拥军优属工作,努力提升军人的荣誉感、自豪感。与会代表会上面对面座谈交流,退役军人代表畅谈了离开部队转业回镇工作、生活的经历和感受。听到动情处,退役老兵的代表不禁站了起来,向大家行军礼致敬,表示自己“退伍不褪色”,将会继续发挥余热,为社会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通过此次座谈会,加深了镇政府与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军属之间的感情纽带,加强了了解、增进了友谊,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使军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