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江口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江口镇 > 工作情况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 --记江口镇机关二支部开展“党支部+正能量”活动

日期:2020-12-25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

--记江口镇机关二支部开展“党支部+正能量”活动

2020年12月7日下午,江口镇机关二支部易仕林一行在黄草村开展“党支部+正能量”活动,支部党员王官明和镇社区教育学校王寿合一同参与该活动,黄草村第一书记黄西威和黄草村支部书记冉井辉首先到黄草村“四点半”课堂,一一问候孩子们的学习情况,与家长、同学亲切交谈。随后支部书记冉井辉向在座的三十几名学生和5个家长介绍了江口镇机关二支部开展“党支部+正能量”活动的目的意义,机关二支部书记易仕林以“少年强则中国强”为题,给全体与会者上了生动一课,从党的惠民政策和今年扶贫工作讲到“四点半课堂”兴办,从“四点半课堂”环境布置到室内安装空调,暖暖的环境,暖暖的话语,每一个与会者心中荡起温暖的涟漪,幸福地沐浴党的阳光雨露,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天天向上。

整个活动在相互祝福的话语中结束,尽管天气十分寒冷,但每个人的心里都暖融融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