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江口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江口镇 > 工作情况

江口镇:“三线一体”提升安全工作质效

日期:2020-07-01

一是抓生产安全线。开展民营企业安全巡回排查,出动324人次,检查企业、个体户158家次,下达整改通知书5份,辖区内各行业、领域安全隐患实现“动态整改清零”要求。

二是把交通安全线。严格“定人定岗定责”,采取“定点检查+流动巡逻”、“白天整治+夜间查控”等措施,组织开展联合执法行动5次、重点道路夜查8次、专项整治4次、共计查处违法行为389件次,推送交通安全信息240余条,解决交通安全问题32个。

三是扣防汛抗旱线。制定《防汛抗旱应急预案》,成立以消防队为主的应急队伍20余人。严格24小时值班制度,积极对接银盘电站、江口电站,通过短信、微信等及时传达防汛动态3000余条次。落实“村(居)日排查、办室周检查”的排查机制,组织排查170余次,检查21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