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黄莺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黄莺乡 > 工作情况

黄莺乡开设省道S205岩口疫情防控检查站

日期:2022-09-23

    近期,成都、贵州等地疫情爆发,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严格落实外防输入的总体要求,黄莺乡新树S205线沿线开设疫情防控交通检查站。

一是积极响应,迅速完成部署。途经新树S205线是由贵州进入重庆的重要要道,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的总体要求,防止疫情扩散,黄莺乡迅速响应,在新树村岩口设立疫情防控临时检查站,实行24小时工作机制,由村干部、派出所、卫生院组成值班队伍,对所有入车辆进行逐一排查。

二是严查严控,不漏一人一车。检查站对所有车辆及人员进行排查,逐一查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以及绿色健康码,引导所有过站人员扫描“入渝码”进行报备。如未持有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者,则安排就地核酸检测。如发现红码、黄码和无码人员,进行劝离劝返,不予入境。

截至915日,已累计登记入境人员974余名,劝返贵州红码人员1查验车辆477辆,查验人数974人,现场核酸检测974人,扫“入渝码”人数225人。

岩口疫情防控检查站消毒(图1

岩口疫情防控检查站核酸检测(图2

岩口疫情防控检查站人员排查(图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