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黄莺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黄莺乡 > 工作情况

黄莺乡持续开展“大整治”,人居环境“靓”起来

日期:2022-06-22

为提升黄莺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效,进一步巩固整治效果,积极引导群众关心、支持、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近日,黄莺乡大力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助力乡村环境净起来、绿起来、亮起来、美起来。

村里的渠堰黑臭水体清理干净了,社道路清扫干净整洁了,花花草草也栽起来了,现在生活环境变得安逸了,我们老百姓生活更加幸福啦!”黄莺乡村民丁成志高兴地说。

在统筹开展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黄莺乡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群众撸起袖子、弯下身子、沉下性子,对村内主次干道、房前屋后、河道两侧的顽固垃圾、枯枝败叶等处进行集中清理。此外,还通过微信群、入户走访和院坝会等宣传方式相结合,大力宣传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引导群众增强卫生意识、文明意识,维护打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下一步,黄莺乡将按照整治整体部署,逢乱必治、不留死角、标本兼治,突出目标、保持成果,全力建设“绿色生态,留得住乡愁”的美丽乡村,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