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黄莺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黄莺乡 > 工作情况

黄莺乡“三强化”做好人力资源信息库数据更新

日期:2022-05-30

动态掌握全乡人力资源就业失业状况,精准落实各项政策和服务,推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黄莺乡“三举措”更新人力资源信息库。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工作有序推进。黄莺乡成立了以乡分管领导为组织,各村为成员的领导小组,组织召开了黄莺乡关于更新人力资源信息库数据的专题会议,明确了目标任务、更新标准和相关要求,确保人力资源信息库更新工作取得实效。

二是强化数据整合,确保数据真实可靠。人力资源信息库是开展就业创业工作的基础支撑,数据质量尤为重要。结合公安部门户籍人口、人口普查、疫情排查数据、入户走访和接访等多部门数据整合,摸清劳动力个人的就业情况,实行动态跟踪管理,确保人力资源信息采集的全面、真实、准确。

三是强化责任意识,确保数据信息安全。建立人力资源信息库安全管理制度,与信息采集人员签订保密协议从严管理信息采集、录入、传输、使用、维护查询等环节,严禁泄露个人信息资料,保障数据信息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