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黄莺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黄莺乡 > 工作情况

黄莺乡开展“一刻钟”讲堂

日期:2022-05-30

        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队伍建设的系列指示要求,切实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目标,促进全乡干部成长成才,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专业化、充满激情活力的干部队伍,着力提升干部的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着力优化我乡机关事业单位干部队伍整体素质。2022523日上午9:00,黄莺乡在乡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职工会,会上开展了黄莺乡“一刻钟”讲堂第一期。

此次讲堂共计4人发言,其中有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潘攀同志,乡社事办四级调研员、纪委副书记张敏同志,乡农服中心主任、七级职员文坤同志,乡妇联专职副主席邱冬梅同志。四位同志分别以《如何做好新时代好干部》《如何做一个业务能力强的人》《人为什么要读书的八个理由》《不被风吹倒--莫言》四个主题来展开自己的发言和分享。通过四位同志的发言,全体干部职工深刻感受到尊重别人就是尊重自己,我们要争做一流的团队,团结一致、相互提升,我们要勤学、善思、实干,我们更要活到老学到老。黄莺乡“一刻钟”讲堂第一期开展得十分顺利,效果明显,乡组织办将持续开展好后期的“一刻钟”讲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