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黄莺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黄莺乡 > 工作情况

黄莺乡开展“感受自然 团结奋进”工会活动

日期:2022-04-28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充分感受自然的美好丰富职工日常生活增强职工之间的凝聚421黄莺乡总工会组织60多名工作人员前往我乡复兴村网红打卡点开展了一次以感受自然团结奋进为主题的春季户外野炊工会活动。

本次工会户外活动通过开展趣味竞赛游戏、户外火锅等,增强了职工之间凝聚“趣桥接力比赛”把活动场地变成欢乐的海洋,“网红甩甩桥”活动氛围推向高潮“喊泉耐力赛”展现了职工超强的肺活量,“旱划比赛”培养了彼此间的默契,增进了同事之间协作意识。游戏结束后,职工们围坐在一起享受“火锅自助”盛宴,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活动走向尾声。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丰富了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凝聚了力量,充分展现了我乡干部职工斗志昂扬和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