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黄莺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黄莺乡 > 工作情况

黄莺乡召开2022年春节老干部座谈会

日期:2022-01-29

    119日,我乡2022年春节老干部座谈会在黄莺乡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

黄莺乡党委书记申健、乡长潘攀、组织委员秦琢同退休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座谈会上,申健书记向退休老干部们介绍了黄莺乡新一届班子成员,通报2021年工作情况及2022年重点工作。老干部们纷纷畅所欲言,真诚感谢乡党委政府对老干部的关心照顾,对2021年乡党委政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农房风貌建设、污水管道建设、河堤修建、敬老院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申健书记针对这些意见建议,与老干部们进行了沟通交流。

申健书记指出,一是要尽快把退休干部的党支部建立起来;二是希望老干部们能对黄莺乡的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等方面多建言献策,助推黄莺乡经济社会发展更上一层楼;三是退休干部要守纪律、讲规矩,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