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黄莺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黄莺乡 > 工作情况

黄莺乡召开产业发展座谈会

日期:2022-01-11

202215日,区发改委雷波同志、袁中军同志,区农业农村委杨康同志、罗小强同志一行赴黄莺乡召开产业发展座谈会。黄莺乡班子成员申健同志、潘攀同志、古云同志、唐波同志、王宏同志,相关办室负责人陈云川同志、文坤同志,复兴村第一书记张向东同志、复兴村党支部书记汪加友同志,新树村党支部副书记雷章林同志,以及种植大户10共计19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黄莺乡党委书记申健同志、乡党委副书记古云同志就黄莺乡工作开展情况、农业产业发展情况作汇报,种植大户代表就当前产业发展现状、发展规划、宝贵经验及面临的困难发言。

听取汇报后,雷波同志建议:一是乡党委牵头制定产业发展规划,继续向下召开专题会研究部署落实产业发展工作;二是进一步吸纳经营主体,培育职业农民,充实技术人才;三是合理利用土地资源,优化经营模式合作共赢。

杨康同志强调:一是充分利用黄莺乡优越的地理优势,因地制宜发展农业产业;二是种植大户们要坚定发展信心,继续做优做强农业精品;三是乡党委要高度重视,明确产业发展方向,强化措施带领种养殖大户抱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