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黄莺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黄莺乡 > 工作情况

黄莺乡开展庆“七一”暨党风廉政知识竞赛

日期:2021-06-30

622日,黄莺乡隆重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乡党员干部群众共计400余人参加了大会。此次大会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分别举办了知识竞赛、重温入党誓词、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书记上党课党员拔河比赛、篮球赛、文艺晚会等集体活动。

在党风廉政知识竞赛上,本着学习第一,竞赛第二,重在参与的原则,活动采用提问抢答形式进行,设个人必答题、小组共答题、风险题、抢答题四种类型。内容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竞赛现场气氛热烈,各参队伍沉着冷静,积极参与,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知识“较量”,通过参队的激烈角逐,双河村党总支部荣获一等奖,黄莺村党总支部荣获二等奖,黄莺社区党支部荣获三等奖。本次活动的有效开展,达到了以促学、以学促改、学思践悟相统一的目的,使全体党员干部增强了廉洁自律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