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黄莺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履职依据 >政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232765907245N/2021-00033 [ 发文字号 ] 黄莺府发〔2021〕27号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公文
[ 发布机构 ] 武隆区黄莺乡
[ 成文日期 ] 2021-03-30 [ 发布日期 ] 2021-03-30

重庆市武隆区黄莺乡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黄莺乡“致敬2021清明祭英烈”活动方案》的通知

各村(居)委员会、乡级各单位

2021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缅怀烈士的英雄事迹,继承先烈遗志,进一步加强广大党员干部及学生青年的理想信念教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吃苦耐劳、艰苦奋斗、坚定乐观的革命传统,弘扬烈士精神,号召广大党员干部时刻铭记烈士们为民族解放和国家独立而不畏牺牲生命的大无畏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生青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特制定本活动方案,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致敬2021清明祭英烈”祭扫活动。

二、活动时间

20214月2上午9:30。

三、活动地点

双河村国强坝组散葬烈士墓及隆兴村五四组散葬烈士墓

四、活动对象

黄莺乡政府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学校部分教职员工,部门负责人,各村(居)支部书记,高年级全体学生,按换届指导组干部分村,隆兴村、复兴村、群力村及龙洞小学部分师生,参加隆兴村散葬烈士墓祭扫;其余干部职工黄莺中心校部分师生,参加双河村散葬烈士墓祭扫

五、活动流程

(一)祭扫烈士墓

全体参加的干部职工到达指定地点后打扫烈士墓周边卫生,拔杂草、擦墓碑等。

(二)领导致辞。

(三)整理好方队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请党员带好党员徽章。

全体肃立3分钟。

(五)敬献花圈,领导整理挽联。

(六)全体参加人员依次献白菊花,并瞻仰烈士。

六、活动要求

(一)参会人员着装整体得体,以深色、素色为宜,禁止五颜六色着装,党员佩戴党员徽章。

(二)活动期间,全体人员必须听从指挥,严肃认真,不准嬉戏打闹,不得单独行动。

(三)进入革命散葬烈士墓地点,不得大声喧哗,禁止吸烟、不乱扔垃圾。

七、活动准备事项

(一)主持人唐波吴显斌

(二)活动物资:花圈个,白菊花100朵

退役军人事务站做好活动照片收集、信息上报党政办准备党旗、入党誓词和音响设备和指导工作。

重庆市武隆区黄莺乡人民政府

2021年3月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