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和顺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和顺镇 > 工作情况

和顺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日期:2023-03-17

    又是一年春光好,又到一年植绿时。近日,和顺镇镇长梁天福、人大主席蔡洪、副镇长饶茂林等镇领导班子,带领镇政府机关干部、基干民兵50余人到打蕨村至桃坪村公路两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打造生态强镇、建设美丽和顺挥锹添绿。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拿起锄头、铁锹,扶苗、培土、拍土、踩实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忙而不乱,干劲十足,经过一番辛勤劳动,500多株新栽下的树苗迎风挺立、错落有致,把打蕨村至桃坪村公路两旁装点得更加生机盎然。除了植树,大家还向过往行人普及生态文明建设理念,宣传环保知识,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护绿养绿的行列中,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在植树现场,镇长梁天福表示,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希望全镇干部群众都积极参与进来,一起为建设美好家园,加快建设全市绿色转型发展样板镇而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