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和顺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和顺镇 > 工作情况

和顺镇:全力抓实春耕备播工作

日期:2023-02-20


人勤春早,年丰物阜。时下正值春耕备播时节,和顺镇坚持从各方面统筹谋划,助力春耕,确保春耕生产扎实推进。

宣传引导促春耕。和顺坚持“粮食安全、耕地保护、不发生规模性返贫”作为底线更是红线工作来抓。以村组会议、村村响广播、微信群和干部入户走访等多种方式,广泛深入宣传党的惠农政策,充分调动干部群众全面加强春耕生产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利用好春节前后务工返乡劳力充足的良好契机,大力组织筹集农家肥备齐种子肥料和农膜。

全力服务备耕。充分发挥农业服务中心技术指导服务作用,深入田间地头,切实加强春耕生产技术指导,协调筹备群众春耕生产需要的种子、肥料、农膜等物资,确保春耕生产有序推进

抓好示范促带动。按照统一部署,通过在和顺镇周家山村召开春耕备播工作专题会,在周家山村周家组300亩村级示范点开展春耕等方式,以点带面,精准示范推进全村全镇春耕备播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