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和顺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和顺镇 > 工作情况

和顺镇掀起贯彻学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日期:2021-11-30

1129日,武隆区和顺镇召开全镇干部职工大会,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就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贯彻和部署,会议部署如下:

一是迅速组织学习,把握核心要义。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坚持深学细悟,进一步廓清迷雾,立即组织镇、村、社三级宣传队伍入户宣传掀起党员干部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

二是聚焦会议精神,勾勒发展思路。坚持从四个发展阶段十二个方面重大成就、十个方面宝贵经验,全面把握和领会全会精神,紧密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和结合镇党委、纪委、人大换届当前重要工作,总结经验、开创未来,认真谋划工作思路,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我镇高质量发展的新思维、新路径、新举措,推动全会精神指引方向、指导实践。

三是增强使命担当,提高工作成色。坚持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坚定不移完成2021年目标任务、保障改善民生、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农产品安全、防灾救灾等工作。全面完成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和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