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和顺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和顺镇 > 工作情况

和顺镇党委书记上党课助推党史学教

日期:2021-06-30

6月28日上午,和顺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上,镇党委书记徐军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基层治理、干部队伍建设以及当前工作开展给镇村干部上了一堂严肃而又生动的微党课。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和顺镇通过“三会一课”、道德讲堂、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等载体平台,组织集中学、普遍学、分散讨论学,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及今后一阶段党员干部深化学习、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的重要工作,抓实抓细,推进到位

目前,镇党委、人大、政府班子成员带头学党史的前提下,围绕“求突破、上规模、铸品牌”工作主题主线,深入联系村、分管条线行业,密集开展工作调研和党史宣传宣讲,开展不同形式的微党课,加强村级干部队伍思想政治教育,合力推动乡村振兴、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以及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以扎实行动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