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和顺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和顺镇 > 工作情况

和顺镇以铁的纪律、钢的要求落实当前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0-12-09

和顺镇以铁的纪律、钢的要求落实当前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吸取教训抓安全。召开辖区内10个村(居)、7个企业和3个部门的紧急会议,通报永川“12.4”吊水洞煤矿事故,以生命大于天、安全大于山的态度强调当前安全生产工作。

二是排查矿口除隐患。对辖区内21个已关闭煤矿矿井井口、风井口逐一摸排检查,确保封闭设施完善,封标效果达标。

三是严查车辆防事故。持续加强对S529主干道和全镇49条村社道路的“两客一危”重点车辆监管,严查“三超一疲劳”的违法行为。

四是普查工程守安全。对在建4个非煤矿山、4个畜禽养殖场、所有农房修建等工程,强化常态化安全生产执法检查,严查安全隐患,必要时采取停工处理。

五是维护道路保平安。做好高山地区冰雪雨雾天气道路管制工作,时刻关注道路通行条件,必要时采取阻断措施,保证冰雪雨雾天气车辆行驶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