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和顺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和顺镇 > 工作情况

和顺镇举办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四比四赛”演讲比赛

日期:2020-11-30

和顺镇举办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四比四赛”演讲比赛


2020年11月27日,和顺镇在镇五楼会议室举办了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四比四赛”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以统一思想、认真组织、严格考核、选树先进典型为活动要求,各参赛选手围绕推进三治融合、矛盾纠纷化解、人居环境整治、公序良俗建设、革除陈规陋习、治理歪风邪气、弘扬时代新风等方面主题,自拟题目,由镇党委班子成员担任评委,评选名次。

参赛选手语言生动,情感真挚,演讲比赛精彩纷呈。体现出全镇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聚焦主业、担当时代重任的风采。此次演讲比赛为全镇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形成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打下坚实基础,推动选手们不断提升业务能力素质,推动全镇基层党建工作上水平、上台阶,为全镇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