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后坪苗族土家族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后坪乡 > 工作情况

后坪乡:紧抓疫情防控不放松,牢牢确保“三个守住"

日期:2022-11-11

当前,全市全区疫情形势异常严峻,做好疫情防控已经成为首要政治任务,是压倒一切的工作。

面对严峻形势,后坪乡党委政府高度警觉、高度重视,迅速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传达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和区委、区政府工作安排,牢牢确保“三个守住”。一是守住重点区域。对学校、商店、宾馆、苗寨等人员流动大的重点区域严格落实进门扫场所码措施,同时,在以上重点区域张贴抗击疫情宣传海报,加强防疫宣传,引导群众做好个人防护。二是守住重点人群。对区外反后重点人员严格落实“五包一”责任制,保证排查人员天天到户,确保重点人员严格居家。三是守住突发情况。主要领导亲自牵头,制定应急预案,配备口罩4000余个,消毒水50余瓶,组建10只追阳小分队共40余人应对突发状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