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后坪苗族土家族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后坪乡 > 工作情况

后坪乡: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后坪乡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日期:2022-04-28



2022424午,区委第巡察组巡察后坪乡党委工作动员会在后坪乡四楼会议室召开。会上,区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王逊同志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李红松同志,区委第巡察组组长张斌同志分别就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内容对象方式方法、工作要求作了重要讲话后坪乡党委书记周华主持会议作表态发言。

区委第巡察组全体成员、后坪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干部职工乡辖部门负责人,村支部书记、副书记,党代表、离退休老干部、服务对象列席会议。

会上,李红松指出,后坪乡党委深刻认识新时代巡视巡察的新部署新要求,增强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巡视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

会上,李红松强调,区委第四巡察组要坚持问题导向,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好本轮巡察工作;后坪乡要增强政治自觉,积极支持配合区委第巡察组的工作。

区委第巡察组组长张斌就巡察的目的意义、对象范围、主要方式、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阐述,就协作配合作了安排部署。同时指出,本次巡察将坚持和深化政治巡察,紧扣巡察监督主体,围绕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三个方面开展巡察监督。

后坪乡党委书记周华就配合区委第巡察组做好巡察工作表态:一从高处着眼抓认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区委巡察工作部署。二是从实处着力抓纪律,全面配合诚恳接受巡察监督检查。三是从小处着手抓整改,促进各项工作更加求真务实。结区委第巡察组指出的问题,认真总结和反思,积极改进,使乡党委的工作更加符合后坪经济发展的需要,更加符合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需要,把后坪建设得更加美好

据悉,区委第巡察组将在后坪乡工作2个月左右。巡察期间(20224月下旬至6月底)设专门举报电话:17382353293(受理电话时间为:918点);电子邮箱:wlqwxcz@cq.gov.cn邮政信箱408500,重庆市武隆区凤山街道建设中路111号区委巡察办。同时,在后坪乡人民政府办公楼大门口设置专门意见箱,在后坪乡人民政府办公楼四楼党委会议室设置信访接待室。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区委第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后坪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反映,将按规定转交后坪乡党委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区委第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6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