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后坪苗族土家族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后坪乡 > 工作情况

后坪乡:进一步强化应急管理,提高安全生产保障水平

日期:2021-09-03

在防汛工作方面,一是强化对木棕河、楠木沟2条流域水量监测监管,二是落实2名水库安全巡查员进行洪山湖水库日常安全监管,三是加强各山坪塘监测,利用好大雨天气做好水池、山坪塘蓄水工作。

在森林防火方面,一是通过重点区域张贴封山管控通告、悬挂宣传横幅、设置警示标语或宣传牌、制作宣传栏和招贴画、出动宣传车、发放森林防火宣传画等,大力宣传森林防火知识。二是落实人员力量24小时严防死守,坚决堵住入山火源。

在地质灾害、交通方面,今年排查整治各村道路隐患共12处,对我乡易发事故、高陡边坡防护栏损坏、大雨导致的涵洞堵塞、堡坎垮塌等道路安全隐患全部整治完成,有效地保障了车辆、行人的出行安全。汛期以来,我乡仅出现一起公路上边坡垮塌突发事件,无人员伤亡、车辆受损,因处置及时,未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造成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