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后坪苗族土家族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后坪乡 > 工作情况

后坪乡: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日期:2021-07-02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9日,后坪苗族土家族乡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全体机关干部、驻村工作队中的党员同志、各村支委成员、50年党龄党员代表等共约120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庆祝活动中,5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在党旗下进行了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隆重表彰了过去一年来,在脱贫攻坚、党的建设和社会发展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为“光荣在党 50 年”的老党员们颁发和佩戴了纪念章;乡党委书记宗小华同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为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性,组织党员代表和村支委成员开展了党史学习知识答题抽奖活动;为形成上下一心的团结队伍,全乡92名队员参加了庆祝建党100周年“西山水库杯”篮球赛,其中包含30名党员和1名入党积极分子。庆祝活动结束后,全体乡党委班子成员下乡走访慰问烈士遗属、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等99名,切实增强了基层党员及群众的荣誉感和归属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