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后坪苗族土家族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后坪乡 > 工作情况

后坪乡:展巾帼风采,喜迎妇女节

日期:2021-03-17

展巾帼风采,喜迎妇女节

为了提高妇女群众身体素质和团队合作意识,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凝聚力,后坪苗族土家族乡联合乡卫生院,后坪小学女同胞们在后坪乡小广场联合举办了“魅力女性·快乐巾帼”为主题的趣味活动,获得了全体女职工的积极响应与参与。

202138下午,全体女职工齐聚广场,活动开始前,妇联分管领导冉建勇委员进行了致辞,向全体女职工送上亲切的问候与美好的祝福,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争做女强人,巾帼不让须眉。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词语猜猜猜、正话反说、夹球跑、蒙眼弹瓶盖等趣味体育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他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一片温馨和快乐中落下帷幕。活动结束后,全体女职工来到乡政府会议室,观看了全国妇联两癌防治宣传视频,视频中老师用通俗的语言和真实的案例进行了深入讲解,她们认真聆听,学习到了很多两癌防治的相关知识。

通过活动,不仅调动了大家的参与协作意识,促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更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各位女同胞们感受到了节日带给他们的喜悦和快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