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火炉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火炉镇 > 工作情况

火炉镇: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大会

日期:2023-01-18

1月16日,火炉镇纪委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乡村振兴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了本次大会。会上先集中观看了“武隆区三起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再由镇党委副书记计勇进行了以案说责、以案说德,镇纪委书记史崟宏进行了以案说纪、以案说法。

镇党委书记甘元胜强调:全镇干部职工要深受警醒,要从骨子里明白,贪污腐败既坑了自己、又害了孩子、更毁了家庭!一要拧紧思想总开关,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坚持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关于从严治党的相关论述精神,把好意识形态的“方向盘”,要正确对待手中权利,从村干部到机关干部,每个人的成长与进步,固然有自身努力因素,但更离不开组织的培养。没有组织,就没有我们今天的一切。二要强化作风整顿,驰而不息纠“四风”不放松,严格落实好民主集中制、“三会一课”、“三重一大”等工作制度,严格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等生活制度,学好用好“以案四改”,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真正把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调动起来。三要恪守清廉底色,纵深推进从严治党不松劲,常态化开展“以案四说”、廉政教育培训会。廉政课堂等,从典型案例和身边事、身边人汲取警示教训,自觉把遵规守纪作为一个不可或缺的“紧箍咒”,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党章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党风正则人心向,政风正则令畅通。持之以恒抓正风、肃纪、反腐,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