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火炉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火炉镇 > 工作情况

火炉镇查获一起非法存储烟花爆竹案件

日期:2023-01-12


为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深入打击非法运输、存储、买卖和燃放烟花爆竹等违法行为,火炉镇全面排查,实时举报,重拳出击,露头就打。

2023年1月12日,镇应急办接群众举报梦冲塘村荆竹沟组一民房内非法大量储存烟花爆竹,存在严重安全隐患,镇应急办联合火炉派出所人员赶赴现场进行查处,张某在不具备销售、储存烟花爆竹许可条件下私自在民房内存放各类外地购买烟花爆竹,其行为涉嫌非法买卖、储存危险物品。对此执法人员现场依法扣押烟花爆竹82件零329盘,价值两万余元。目前,烟花爆竹已进行安全转运,相关涉事人员已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未来,我镇将持续推进烟花爆竹“打非”行动,对非法生产、储存、经营、运输及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一律“零容忍”,确保辖区内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