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火炉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火炉镇 > 工作情况

火炉镇:牢记历史 不忘先烈——火炉镇“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主题活动

日期:2022-09-30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缅怀革命先烈。9月30日上午,火炉镇人民政府组织干部职工、部分中小学师生代表、镇辖各单位职工代表在火炉烈士陵园地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主题的“文明祭扫”活动。

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现场聆听讲解、敬献花圈、鞠躬默哀、瞻仰烈士墓碑、主题党日活动、书记上党课等多种方式,祭奠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

此次“祭扫英烈”扫墓活动是“强国复兴有我”系列主题活动之一,它激发了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奋发向上、立志报国的信念和决心,传承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全体干部职工忆往思今,纷纷表示一定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感恩现实生活,坚定理想信念,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务实的行动、丰硕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默哀现场

宣誓现场

党员干部正在敬献鲜花

书记讲党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