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火炉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火炉镇 > 工作情况

火炉镇:新农贸市场搬迁,为城乡建设添彩

日期:2022-06-07

为更好的谋划全镇经济发展,加强集市管理,奋力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治理。通过近半年的准备,今天,火炉镇将老农贸市场商户整体迁移至新农贸市场。此次搬迁由火炉镇政府协同派出所、社区、向前村,共计40余人共同协调配合完成。


新农贸市场营业面积2000平方米左右,目前开设固定摊位、临时摊位共200余个,开业第一天,在党员干部的引导和帮助下,95%以上商户完成入驻并正常营业。


“以前商贸市场昏暗潮湿,又破又旧,年轻点的群众都不愿意进来,新搬迁的农贸市场环境整洁,宽敞明亮,交通方便,大家都集中到这里赶场,生意也不愁做,我也不用每天收摊子,方便多了。”在老农贸市场卖了好几年杂货的老板才说完,又转身去招呼客人了。

目前,火炉镇农贸市场搬迁已进入收尾工作,接下来,镇政府将继续协同职能部门通过规范经营秩序、健全管理制度、整顿车辆秩序等,全面提升新农贸市场的管理和服务水平,从根本上改变集镇容貌,巩固城乡环境治理水平,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确保新农贸市场“搬得进、留得住、经营好、管理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