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火炉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火炉镇 > 工作情况

火炉镇:现场交流党建业务 部署全年党建工作

日期:2022-03-24

本报讯  “我们现有两个大学生在村上工作,主要负责党建业务工作......”3月22日,在火炉镇万峰村党群服务中心,该村党委书记雷烈正对前来参观交流党建业务的村干部们进行详细介绍。


据了解,这是火炉镇党建工作会议的第一阶段。当日上午,火炉镇组织全镇15个村(居)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党务专干近50人,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交流座谈、业务培训等方式,推进党建业务抓实抓好。下午,该镇围绕组织、宣传、纪检、统战、武装等工作分别作了工作部署,明确全年工作重点,推动形成“聚焦聚力抓党建、凝心凝智促发展”的工作氛围。


“我们村在党建工作上还有不少差距,回去后将立即组织开会讨论,查找问题,调整思路,以务实举措推动全村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对于当天活动,筏子村党总支书记申建忠表示收获很大。他介绍,接下来将在党员管理、乡村治理等方面发力,打造坚强的战斗堡垒。

据该镇主要负责人介绍,火炉镇将牢固树立“大党建”理念和“一盘棋”思想,严格执行党建工作督查、评估、反馈机制,促进各党组织把党建任务抓具体抓深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