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火炉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火炉镇 > 工作情况

火炉镇:春暖植树好时节,产业发展不放松

日期:2022-03-11

一年之计在于春,植树添绿正当时。在全国第44个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火炉镇秉承传统,在镇党委、镇政府的领导下组织全体职工、镇辖各单位代表、部分村民代表,在火炉镇筏子村黄泥凼参加了以“植树造林、绿化祖国”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311日上午930火炉政府全体干部职工及镇辖各单位代表早早到达了筏子村黄泥凼植树点,积极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大家纷纷拿起铁锹、挖坑植苗、铲土入坑、培实新土、灌溉浇水,活动现场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工夫,连片的脆桃树苗整齐有致,迎风挺立,在阳光的照射下生机勃勃。据了解,筏子村已争取到五百多万的资金对前期200多亩脆桃园正进行大棚改造,完成后将大大减轻了多雨天气对脆桃的影响,有效提升了脆桃的产量和质量,切实保障了脆桃种植户的收益,大棚的陆续改造也将对未来火炉脆桃产业的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义务植树活动的开展,不仅身体力行绿化了我们的家园,也让大家在活动中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大家携手为美丽家园增添抹绿色,在行动、也在心间,都是对“美丽火炉”的美好祝愿与希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