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火炉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火炉镇 > 工作情况

火炉镇开展形式多样的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日期:2022-03-09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火炉镇各村积极组织,精心准备,极力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镇妇联及各村于38日分别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后槽、鲁家岩等村联合火炉法庭、火炉派出所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共同开展妇女法律维权知识讲座。进一步增强了村里留守妇女的法律意识,提升妇女知法、懂法、用法的能力。车坝、新田、关桥等村组织妇女包起了饺子,组织本村的文艺队伍开展了文艺表演及其他趣味活动,筏子、木水、万峰、保峰、徐家等村开展了趣味运动会,活动内容有跳绳、拔河、套圈等,各活动现场,妇女们集思广益、开动脑筋、兴致勃勃、各显身手,开展好每一项活动,充分展示了火炉妇女们健康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各村通过开展庆祝活动,让妇女为自己赢得了自信、愉悦了情绪,既有益于身心健康,又增添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更重要的是促进了同事间的感情,提高了妇女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使各位妇女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