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火炉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火炉镇 > 工作情况

火炉镇纪委督察创文工作

日期:2021-09-16

为全力保障武隆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顺利成功,确保火炉镇创文工作取得实效,9月15日,火炉镇纪委联合镇文旅中心、执法大队对火炉社区、全国文明村向前村开展了全覆盖督察。镇纪委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走访询问等形式,就场镇环境卫生情况、文化阵地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群众对创文知识的知晓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督察。

从督查情况来看,火炉社区及向前村较好地落实了创文工作,办公环境干净整洁,文化阵地建设稳妥有序。但仍存在一些不足之处,如文化广场缺乏文化氛围、场镇道路沿线垃圾清理不及时、公共厕所环境卫生较差、场镇道路车辆乱停乱放、个别农户门前堆放杂物等。针对发现的问题,镇纪委现场形成了责任清单,并告知具体责任人,要求他们立即整改,在限期内将整改情况上报镇文旅服务中心。

接下来,火炉镇纪委将对此项工作进行持续跟踪,对此次督察发现的问题不能按期按质整改的进行通报问责。火炉镇也将继续引导全镇人民共同努力推动武隆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持之以恒,持续发力,在创建文明城区工作中不断展现火炉人的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