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火炉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火炉镇 > 工作情况

火炉镇:召开2020-2021年度教育工作会

日期:2021-09-16

    2021916日上午,我镇2020-2021年度教育工作会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举行,获得2020-2021年度镇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等31名教师受到了表彰。会上,优秀教师代表贺滟、李杨平两位优秀教师代表进行了生动的发言,印证了他们在平凡岗位上兢兢业业、埋头苦干,由实实在在的行动绽放了不平凡的精彩人生。

镇党委书记甘元胜同志对我镇教育工作取得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全镇广大教育工作者要以先进为榜样,力争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同时对我镇的教育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教育事业的责任感紧迫感;要让每个孩子都茁壮成长、德智体美劳均衡发展要有一流的教学质量得到老百姓的充分认可要能培养孩子特长,挖掘每个孩子的天分。二是聚焦工作重点,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提升教学质量、注重学生全面发展、加强自身素质提升、争当新时代优秀教育工作者。三是强化组织保障,切实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要切实凝聚各方力量为教育事业排忧解难,共同支持和促进教育事业的进步;统筹和调动好家庭教育、学校教育、社会教育各方面资源和力量;各执法部门要认真履职,加强学校周边环境治理,依法维护教师和学生的合法权益,严惩侵犯教师权益的不法行为,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安静、稳定的学习工作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