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火炉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火炉镇 > 工作情况

火炉镇:乡村振兴(首期)农民创业培训班成功开班

日期:2021-04-15

4月13日,火炉镇关桥村在活动室开展了第一期乡村振兴农民创业培训班,本次培训邀请了陕西省袁家村课题组组长宰建伟专家给村民上了一堂生动乡村振兴课。

宰老师首先从“关桥村乡村生活综合体到底是干什么、关桥村的村民能干什么、关桥村的村民怎么干”三个问题对关桥村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课后,宰老师强调:农村干事就是农民干,我们必须要有信心,要知道我们自己就是主人,要转变思想,改变习惯,找到自己想干的事,就一定能成功。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关桥村将统一思想、理清思路,发挥党支部的引领带动作用,促进村干部、村里能人在产业发展、致富增收、“官桥.云村”项目建设等方面走在前列,当示范、做表率,努力让全村人民过上好日子。(代建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