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火炉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火炉镇 > 工作情况

火炉镇后槽村:清明祭奠英烈 重温入党誓词

日期:2021-04-06

2021年4月4日早上9点,武隆区火炉镇后槽村党支部组织全体村社干部、部分党员、群众代表等20余人来到火炉镇寨子堡革命烈士陵园为革命烈士扫墓。

活动一开始党支部书记便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向烈士敬献花篮,瞻仰牺牲的英雄。随后,退伍老党员杨世模向大家讲解了火炉镇寨子堡革命烈士故事。听完故事,老党员王朝奎感慨:我们能有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所换来的,我们一定要知足,要珍惜美好生活。活动最后,为进一步调动和发挥党员先进性和积极性,强化支部党员服务意识,村党支部倡议: 要时刻铭记先烈,不忘历史,要立足本职,克己奉公,要服从安排,努力奉献,自愿为全镇乡村振兴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理想信念,为下一步汇聚力量实现乡村振兴,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奠定坚实基础。(火炉镇后槽村党支部书记:肖莉)


后槽村党支部书记肖莉在烈士陵园门前向大家介绍陵园简介

向烈士墓敬献花篮

退伍老党员讲火炉镇寨子堡革命烈士故事

后槽村党支部书记领誓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