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火炉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火炉镇 > 工作情况

火炉镇:成功举办镇委党校第1期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日期:2021-04-02

4月1日-2日,火炉镇举办镇委党校第1期干部能素质提升培训班,镇机关领导干部、中层干部、年轻干部以及15个村(社区)“五职”干部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据了解,该培训班是火炉镇委党校成立以来举办的首次大型培训活动,在课程设置、师资力量等方面进行了精心谋划和认真准备,提高培训的针对性、有效性。课程设置上,安排了百年党史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党风廉政建设等党性教育,开展了合唱国歌、学员分组讨论交流、观看历史战争电影《血战湘江》、烈士墓祭扫等活动,进一步创新培训方式、丰富培训内容、激活培训载体,培训实效十分突出。师资力量配置上,邀请了市委党校副校长罗晓梅、区委党校副校长唐春光、区纪委监委常委李红松等领导授课,全面增强了培训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火炉镇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前从中央到地方自上而下都制定了“十四五”的目标任务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火炉镇也提出了要加快建设乡村旅游目的地、乡村振兴示范镇、“两高”实践示范镇。而举办此次培训班,正逢其时,通过培训让广大干部更好地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经济发展新常态,全面提升思想政治水平和农村工作水平,努力实现这些目标任务,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为推动火炉在新时代新起点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做出应有的努力和担当。(高源)

开班仪式合唱国歌

学员认真听讲

市委党校副校长罗晓梅授课

区委党校副校长唐春光授课

学员分组讨论交流学习心得

祭扫烈士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