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浩口苗族仡佬族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浩口乡 > 工作情况

组织开展党群同心助春耕、与民同力促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5-19

    为推进武隆区一主两辅多元产业发展,顺利完成我乡500亩高山番茄种植任务,助推乡村振兴战略,519日,浩口乡组织机关26名党员干部深入邹家村番茄种植基地,开展党群同心助春耕、与民同力促振兴联弄助农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邹家村党支部书记详细讲解了番茄苗栽种规范和注意事项;乡党委书记作动员讲话,要把联农助农活动作为服务群众工作内容持续深入开展,作为党员干部,要为全乡产业发展提供支持、技术、保障和服务。活动过程中,各组人员分工明确,打窝、放苗、填土、浇水、喷药现场一片忙碌,经过大家一天的辛勤劳动,1.2万余株番茄苗全部栽种完毕。

活动结束后,刚参加工作的选调生胡涛谈道:经过今天的劳动,我深刻感受到群众劳动的艰辛,我们餐盘中的每一粒米、每一盘蔬菜,都是广大群众辛勤劳动的成果,在以后得生活中,我们要时刻懂得感恩、懂得珍惜,自觉节约粮食。


图为乡党委书记谭中华正在放置番茄苗

图为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卫世兵正在放置番茄苗

图为群众正在栽植番茄苗现场

图为联农助农活动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