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浩口苗族仡佬族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浩口乡 > 工作情况

浩口乡:开展春耕联农助农主题实践活动

日期:2023-04-06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年好景在春耕。眼下正值春耕播种季节,为保障春耕生产,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服务到群众身边。近日,浩口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邹家村春耕一线学习、参与春耕工作,营造助农促生产、全力保春耕的良好氛围,提高干部群众春耕生产积极性。

活动现场,乡党委书记谭中华作了动员讲话,要把生产一线作为检验党员干部宗旨意识的主战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高标准完成全乡500亩番茄产业种植目标。乡农业服务中心技术员大家进行了培土育苗培训,详细讲解了番茄育苗播种的方法和注意事项。随后,党员干部和农户一起,撸起袖子、扑下身子,培土、放种、端盘、覆膜……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一派繁忙景象,气氛轻松融洽,短短几个小时,便完成20番茄育苗播种任务

下一步,浩口乡还将持续组织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脚步落在田间地头,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图为春耕联农助农活动现场

图为乡党委书记谭中华(左)、乡长卫世兵(右)正在培土

图为乡长卫世兵(左)正在放置育苗盘

图为党员干部正在播种番茄种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