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浩口苗族仡佬族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浩口乡 > 工作情况

浩口乡:开展党建工作业务培训

日期:2022-07-25

为深入推进全乡基层党建工作,促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确保全乡基层党建工作取得实效,720,浩口乡党委委员、组织委员邱华仙同志以《基层党建工作》为主题开展党建工作业务培训,各村支部书记、副书记、党务工作人员以及机关全体中层干部约40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通过法规解读、互动问答、案例剖析的形式,结合全乡各党支部工作实际,对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党费收缴、发展党员规范流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

通过学习,各党支部对党的七项组织生活制度、党费收缴的几种不同情况、党员发展的规范程序以及需要注意的问题,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下半年,还将持续组织开展党建工作业务培训,不断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过硬,努力把基层党组织打造成为推动全乡政治经济文化建设的钢铁堡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